電話訂購
線上客服 0907319977
瀏覽紀錄
Top
News 【促銷活動】4-5月 感恩邀您LINE (⁠≧⁠▽⁠≦⁠)

熱門  : 血壓計、輪椅、洗澡椅、熱敷墊、體重體脂計、三馬達電動床、氣墊床、電療低周波、長照輔具

挑選氣墊床要點

挑選氣墊床要點
氣墊床的挑選很重要~不是隨便看看就好,什麼樣子的氣墊床您最需要? 您知道挑選氣墊床,需要注意什麼嗎?
以下幾點挑選氣墊床的關鍵,您一定要了解!

氣墊床的材質

市面上的氣墊床種類繁多,品質也七上八下,您若想預防褥瘡,應選擇醫用PVC+PU材質的氣墊床床墊材質,不但非常牢固,還非常防水透氣,更重要的是不會有任何過敏源。

氣墊床的波動效果
防褥瘡氣墊床它使氣體在床墊的各個部分之間循環流動促進血液循環,這樣才能達到防治褥瘡的效果。但是這種氣墊床的波動又不能太大.否則就像坐船使人感到不舒服.因此好的氣墊床躺起來感覺是波動輕柔細緩,但有節律。

SR-518兔寶寶交替式壓力氣墊床600-1

氣墊床是否有噪音
由於氣墊床的空氣床墊的波動是由氣泵推動的,氣泵的噪聲大小會影響心情,更有可能影響病人養病,購買氣墊床前應當注意。

氣墊床是否會漏氣
一般氣墊床會由十六至二十六根的氣囊排列組成,如果氣墊床有損壞或瑕疵的話,則需要更換受損的氣囊,所以購買氣墊床前要再三仔細檢查!

文章關鍵字:氣墊床 褥瘡 輔具

更多文章:

  1. 氣墊床介紹、挑選、常見錯誤
  2. 在家照護如何預防可怕的褥瘡?
  3. 褥瘡發生的四個時期
  4. 預防褥瘡,照護者應嘗試這樣費心
  5. 什麼人需要使用氣墊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