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訂購
線上客服 0907319977
瀏覽紀錄
Top
News 【促銷活動】4-5月 感恩邀您LINE (⁠≧⁠▽⁠≦⁠)

熱門  : 血壓計、輪椅、洗澡椅、熱敷墊、體重體脂計、三馬達電動床、氣墊床、電療低周波、長照輔具

什麼人需要使用氣墊床呢?

什麼人需要使用氣墊床呢?

誰需要氣墊床?

又是什麼情況下才需要氣墊床呢?
隨著社會高齡化上升,高齡層長輩們罹患需久臥的疾病風險也增加,因此,氣墊床在生活中越來越常見,但是是什麼原因要睡氣墊床呢?
所謂醫療氣墊床又是設計給什麼樣的病患的呢?

PRIMA5800交替式壓力氣墊床-600

醫療氣墊床不是一般的氣墊床

今天要特別介紹的是【醫療氣墊床】它並不只是一般的充氣的床墊,更是給「長期臥病在床的病患」設計的醫療器材!

若長期臥床的病患無法自行翻身,會造成皮膚血液循環不佳或缺氧,更嚴重可能會導致皮膚破皮、潰瘍,甚至壞死。 
長期臥床者,因為無法自行翻動身體,因此需要每兩小時定期翻身,這時使用醫療氣墊床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醫療氣墊床可以達到讓身體壓力平均分布,避免局部皮膚持續受壓,預防褥瘡,更因為氣墊床的自動功能也更能夠減輕照顧者的負擔。選擇適合的氣墊床對於臥床者以及照護者都是提高生活品質的重要工具。

文章關鍵字:氣墊床 輔具 褥瘡

更多文章:

  1. 氣墊床介紹、挑選、常見錯誤
  2. 在家照護如何預防可怕的褥瘡?
  3. 挑選氣墊床要點
  4. 褥瘡發生的四個時期
  5. 預防褥瘡,照護者應嘗試這樣費心